e-Pay多元支付
整合功能一機全掌握!

滿足信用卡、行動支付、電子票證、點數兌換、票券核銷功能

客人帶不夠錢?怕收到假鈔?不小心找錯錢?那麼多支付工具要怎麼選?多家卡機擺桌面根本沒空間?刷卡機到底要怎麼使用?支付窗口好多可以問誰?每家支付前台與後台都不一樣,我能不能只要學一種?能不能向政府申請補助?
e-Pay多元支付感應刷卡機 解決您所有問題!

客人帶不夠錢?怕收到假鈔跟找錯錢?

使用多元支付 不再只能收現金!

茶園店家曾經反映客人想買更多商品,但是現金帶不夠,山上領錢又不方便,因而錯失交易機會。
使用e-Pay多元支付感應刷卡機解決老闆煩惱,刷卡機輸入金額完成付款,再也不怕收到假鈔與找錯錢。

那麼多支付工具到底要怎麼選?

賺錢的老闆們 都是全部都辦!

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Samsung Pay、國內外信用卡、悠遊卡、一卡通、icash卡、LINE Pay、街口支付、悠遊付、台灣Pay、Pi拍錢包、橘子支付等,那麼多支付要怎麼選?
一台e-Pay多元支付感應刷卡機就能包含所有支付,只需學一種刷卡機操作方式,解決員工教育訓練問題,老闆結帳方便、客人付款輕鬆!

卡機、電線亂糟糟?
卡機太多台根本沒空間擺放?

多種支付 一機就能搞定!

桌面上有好幾台刷卡機?櫃檯前貼了好幾張QR Code貼紙?店面看起來雜亂不美觀,客人來店搖頭觀感不佳,這些問題只要使用e-Pay多元支付感應刷卡機就能解決!
一台刷卡機包辦多種支付,讓店家質感升級,就算是夜市攤位也不占空間,加速客人的結帳流程。

支付卡機操作訓練學不完?
支付後台太多管理好麻煩?

一卡機一操作 單一後台對帳沒有煩惱

e-Pay多元支付感應刷卡機介面簡單易懂,客人付款「嗶」一下馬上完成;後台統整各支付,無論是單一店面或多店管理,各支付帳務明細清清楚楚!
花蓮東大門夜市「香榭城現打果汁」,除了果汁飲品也加盟「牛B葫蘆王」,老闆常需要管理兩間店鋪,使用e-Pay多元支付服務之後帳務管理超EASY!

支付窗口好多可以問誰?
有沒有政府補助?

專人揪甘心服務 申請沒有負擔!

為店家提供專屬服務,實地瞭解店家需求提供解答,讓老闆不用再個別對應各家支付,提供租用刷卡機、網路、核銷到行銷導客,老闆省下寶貴的時間,能將更多心力放在經營上,提升服務最高價值!
立刻預約專人服務

相關產品資訊

  • Q80

  • 其他案例列表

    雷e購OMO虛實融合平台

    e-Pay後台數據分析